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律动空间”理念内饰设计,比亚迪元PLUS内饰解读

2021年11月19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1广州车展如期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很多自主品牌争相发布了旗下最新的车型,也为2021年全年收官奠定了基础。在本届车展上,行车视线真对比亚迪元PLUS内饰进行了实拍解析,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风格有别于品牌其他车型,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同级别黑马。

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以“律动空间”为核心设计理念的内饰风格在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中都属于耐看的类型。相比于平直的线条,元PLUS的内饰采用了大量曲线设计,这种造型总会给人一种祥和之美。

全新样式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设计也非常讨巧,并且皮质的颜色和内饰整体相搭配,内部的多功能按键也是遵循了比亚迪传统的中文按钮,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悬浮式的液晶仪表也是比亚迪近年来最新的设计之一,虽然尺寸不大,但里面的显示也是内有乾坤,只要是日常驾驶能够用的到的显示信息,这里面一应俱全。

“律动空间”的设计理念在门板上最能体现出来,比亚迪巧妙的将部分音乐元素融入其中。车门把手设计在了中音喇叭上,这样的设计在目前任何一辆车中都没有实现,但比亚迪元PLUS做到了。除此之外,门板下部还将琴弦装饰通过音响和车门相连接,犹如吉他一样,非常时尚。

元PLUS和比亚迪其他车型一样,内饰采用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内置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融入了海量APP,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逐一下载,并且显示简介、操作起来也非常流畅。此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设计成了类似哑铃的样式,涂装和内饰颜色相搭配。

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周围,比亚迪元PLUS依旧配备了诸多多功能按键,包括驾驶模式、音量按键、空调按键、以及动能回收力度等。全景天窗在比亚迪元PLUS上没有缺席,对于后排乘客的采光来讲,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