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CLTC续航537km,奔驰EQA售36.58万

2021年11月19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18日,奔驰EQA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售价36.58万。新车基于奔驰GLA打造,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外观设计。

新车亮点:

1. EQ家族式设计

新车基于奔驰GLA打造,只是在前脸、尾部进行了改动,比如,新车采用EQ家族的前脸设计,加入环形灯带和封闭式中网,呈现出较强的电动化特征。尾部加入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得到进一步增加。侧面除了换装低风阻轮毂之外整体轮廓就像是一台GLA。

内饰则照搬GLA,双联屏以及涡扇出风口造型等设计都被保留,连仪表台造型都没有改变。

2.搭载新一代MBUX交互系统

EQA搭载新一代MBUX交互系统,除了语音识别更灵敏之外,全新MBUX系统还整合了智能家居功能,可以远程操控家中的智能设备,让车辆成为移动的控制中心。

3.两个动力版本,续航里程更长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双电机两个版本,前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kW的单电机,即为EQA 260车型;后者也就是EQA 300车型搭载150kW/70kW的前后双电机,匹配容量为73.5kWh的动力电池,其CLTC工况的续航里程为53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