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采用钢板弹簧结构,长城金刚炮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9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长城金刚炮亮相广州车展,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商用车市场。

新车亮点:

1.新设计,气场很强

外观方面,新车有些美式皮卡的风范,较粗的镀铬饰条配合大尺寸灯组让车头气势尽显;车身侧面起伏的腰线设计让这台车看上去更加立体,不像一般商用皮卡那样单调,与此同时,密辐式轮毂和亮色点缀彰显出了它的时尚属性,亮色涂装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颜值。

2.钢板弹簧+封闭式货箱,好看又能装

为了提升新车的商用属性,新车后桥采用了钢板弹簧结构,使其额定载重量达到500km,并且拥有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为了增加实用性和美观度,金刚炮还提供封闭式的货箱盖,以此来保证恶劣天气下的使用。

3.两种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金刚炮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工信部申报油耗为每百公里9.2升或9.5升;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10千瓦和120千瓦,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每百公里7.7升-8.2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