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技术为王的零跑发布C11四驱性能版,越级车型背后还是技术力

2021年11月19日 22:47:06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如今的零跑只会更加坚定自己的“智能技术为王”的路线且坚定不移的往下走着。

当下的新势力车企,几乎每家都喜欢说自己的自研自主开发,从外观到内饰,再到智能车机,几乎只有自研,用户们都会用崇拜的眼光看着,而这不仅仅是家车企,更是汽车民族工业的一种觉醒,这一点,大家有感同身受吗?

今天要说的主角,它真的很喜欢说技术,从创立之初开始,技术,全域自研就没有离开过她的产品介绍目录,从过去的疑惑,再到今天的认可,这家车企付出了太多太多,从多少个“至暗时刻”走到光明,再从光明回到黑暗,一次一次的循环间,不放弃,不抛弃的信念间,终于它们挺住了,这家车企是零跑汽车。

在车展现场,遇见朱江明,他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那是笑起来格外亲切的笑容,或许在零跑最为艰难的岁月里,有多少次,朱江明有没有望着窗外漆黑的夜,思考着零跑的未来。而今,零跑有底气的出现在广州车展现场,用销量、用市场反馈以及车型实力来告知市场,他们可以。

这也是汽车人的一份感动吧。

此次的零跑 发布旗下来 LEAP POWER“升维”智能动力技术,为零跑2.0时代技术战略的最新产物 ,并宣布零跑 C11 四驱性能版正式发布。2件事情,一是 智能动力技术,二是 零跑 C11 四驱性能版发布。

先来看 智能动力技术

零跑 LEAP POWER“升维”智能动力技术,是由智能电驱和智能电池两大系统组成,拥有全周期、全场景深度学习可进化的特质,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有 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的用户体验,并使电驱可全生命周期OTA 升级。目前,零跑 电驱 已掌握了完整电驱核心技术,完成对电驱结构、控制软件、控制硬件、电机本体、减速器、可靠性、NVH 、热管理的全覆盖,说一句题外话, 截止目前零跑汽车的电驱专利数量 为 第一,已获得及申报在途 电驱 专利 111 项,专利技术领域覆盖最广,其中算法专利总量和占比都是第一。

零跑就是这样,总喜欢搞研究,诚如朱江明所说,要把核心点掌握在自己手里,做自己才最真实。这样的路也许会比别人成功的晚一些,但是一旦成功,便是一发不可收拾的上升。

而 创新算法是智能电驱的 “灵魂”,零跑通过一系列创新算法和云端AI控制技术;

PITM 预判式智能热管理技术能够提供可进化的安全性,极大提升电机本体可靠性,保证恶劣工况下电机性能的稳定输出;

AAD 抖动抑制算法 ,可以自适应识别整车当前的状态 , 精确地实现驾驶人的驾驶意图,保证驾驶平顺性 ;

AEAT 自适应效率分配系统,提供可进化的高效能,针对高频使用场景进行 AI优化,最大程度提升性能,零跑说,在 未来, 零跑汽车将推出具有电驱机能AI自诊断、电驱寿命自预测的下一代全场景AI 智能电驱。

再来看看 零跑 C11 四驱性能版

本次车展,零跑 C11性能版 正式发布。

而这款被零跑寄予厚望的车型,也不负使命的完成了行业间许多的不可能。我们都知道, 9月28日零跑C11正式上市,从去年开启预售到正式发售,零跑C11已获得了万余张订单, 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5.98-19.98万。

对于这款车型,零跑汽车给出了最大的诚意和耐心, 外观造型,C11走简洁路线,除两条贯穿车灯、轮眉的腰线之外,基本没有多余线条。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前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较为科幻的感觉;而其实C11全系车型早已 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这次的 四驱性能版则是 搭载了全球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总成,双油冷电驱实现动力输出最大功率 400kW,最大扭矩720N·m,百公里进入4秒俱乐部,总之一句话,更为强劲。

零跑 C11 性能版以 2930mm超长轴距,搭配豪车级前双 叉 臂 、 后 五 连杆独立悬架, 最高NEDC 550km超长续航,同样搭配C11性能版以及全域自研的智能驾驶辅助Leap Pilot 3.0。

而在智能上,零跑也从来没在怕,毕竟是自己研究所得,有不少的自信心。 6月,谷歌Waymo 2021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中,零跑算法团队获2D实测挑战赛第一名;10月,零跑C11又入围中国十佳车身奖项评选名单,荣获“最佳结构奖”,C11 水冷电驱动力总成荣获 “中国心”2021 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截至 10月31日,零跑汽车2021年累计订单量为57,251辆,提前完成年度目标;其中10月订单首次突破万台,达12,835辆,环比增长47% ;目前,零跑汽车 2021年交付超30,000辆,其中C端占比平均超过93%。

接下来零跑还将完成其IPO之路,资本加注后的零跑或许可以更加出色,那时,才是真正的零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