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3.5s、四驱、限滑差速器,电动时代起亚EV6这么好玩?

2021年11月19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起亚EV6

每每提起韩国车品牌,总会认为现代的品牌定位比起亚高,总感觉起亚一直是现代的小兄弟。但是今年不一样了,在汽车电气化时代,起亚的动作明显比现代快了一步。日前于2021年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基于E-GMP全新电动架构打造的EV6,共展出了EV6普通版和EV6 GT-line两个版本。点击下方视频,了解新车亮点。

作为起亚全面迈向电气化车型的首款纯电平台车型。新车不再同于以往燃油车时代的家族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比如车头取消了起亚燃油车经典的虎啸式前脸造型,改为更迎合时代审美的封闭式格栅,同时配备造型十分有色的流水矩阵大灯,简约而富有科技感。

内饰部分,好像当下大部门的电动车产品在设计上达成了简约且有一定的科技感的共识,起亚EV6也不例外,新车采用了曲面连屏设计,主打简约时尚风格

动力方面,这次起亚EV6共推出了三种不同版本。其中标准续航两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相对于其他同级车型来说,已经是比较出色的水平。长续航两驱版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长巡航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为5.2s。

此外,起亚EV6的顶配车型,也就是GT-line版车型,标配长续航+四驱,最大功率达到了585Ps,峰值扭矩740N·m,NEDC续航里程为6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3.5秒,并配备电子限滑差速器。

不过,由于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规划该车系的生产线,所以我们猜测起亚这次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的EV6,未来可能会和嘉华一样采用“半进口”方式登陆国内市场,即部分零部件进口,而后在国内进行组装。

总的来说,起亚EV6作为起亚汽车真正意义上的首款纯电动车,无论车辆造型、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性能和续航也达到了目前市面上第一梯队的水准。但最终还得看售价诚意如何,考虑到韩系品牌在燃油车时代令人印象深刻的 “性价比”标签,这一点想必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其未来的销量走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