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化这块,沃尔沃算是玩明白了

2021年11月19日 23:20:08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C40,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美的一台沃尔沃

曾经的沃尔沃C30以灵巧的身姿,收获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曾经的C70,满怀阳光行走于爱琴海边。

而今天的沃尔沃C40,则以溜背轿跑的造型,成为了城市街道上令人瞩目的精灵。

在全新的电动设计语言赋能下,沃尔沃C40变得更加精致。除了雷神之锤前大灯,前脸的半封闭格栅赋予车头更多灵动与精致。

同时,这辆车还通过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勾勒出了优雅流畅的轿跑气质。而车辆尾部扰流板等细节的处理,让造型更加活泼动感。

如果说,沃尔沃的燃油车型通过优雅、动感的设计语言打造出冷冽北欧运动风的话,那这台全新登场的沃尔沃C40则继承了C系列家族的灵动,并在电气化的时代形成了独特的“精灵美学”质感。

传承豪华与环保,这样的内部才够味儿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沃尔沃的内饰豪华品行是相对比较含蓄的。沃尔沃习惯用环保的材质、健康的车内空气品质以及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设定,来打造出感受上的深度豪华,沃尔沃C40也是如此。

在内饰设计层面,沃尔沃C40 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精湛的细节处理和柔软的材质,将沃尔沃品牌独有的轻奢调性以及科技感完美继承。

而与之前不同的是,作为沃尔沃首款全系纯电动的车型,沃尔沃C40的内部采用了更加环保的内饰材质,“纯素”让车内的驾乘者感受到环保理念。

在内饰的细节打造中,源自瑞典阿比斯库国家公园地形图的高科技3D透明发光饰板,结合了科技和人文,让用户在车内也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同时,在沃尔沃C40的内部,我们也能感触到更新颖的智能化技术。除了全系标配的Citysafety主动安全套装可以时刻为驾驶者规避风险、提升驾驶便利性之外,这辆车也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交互和智能网联系统,致力于打造更加便利、更加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从电驱到安全,沃尔沃C40带来的是全新生活方式

习惯了燃油车的轰鸣、时刻忍受着发动机的废气……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无不向往大自然的清新与美妙。而沃尔沃C40这台纯电动车,通过全新的驱动结构和更安全的品质保证,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电驱系统方面,C40将采用沃尔沃新一代电驱系统。超500Km的续航里程、强劲的加速和更快的充电性能,有效解决了电动车的“出行痛点”问题。

同时,它也为我们导入了全新的生活理念。未来沃尔沃的电池产品将采用100%可再生能源进行生产。这样的解题思路展现了沃尔沃的环保主张。

与此同时,安全性方面沃尔沃C40也完美继承家族的优秀品质。基于CMA平台打造,C40针对纯电动车型的特性进行了专属优化,同时也通过了沃尔沃内部最为严苛的检验流程。

结束语:

2030年,沃尔沃全系车型将更替到新能源。

在一众新势力热热闹闹地占据各种热搜时,沃尔沃这个老牌豪华劲旅保持了一贯的低调。全系换装48V动力开始,它的电气化节奏步入大众视野,人们惊叹于,沃尔沃的电气化转型速度居然如此之快。

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C40,正是沃尔沃all in电气化领域的开端。在这辆车上,从设计到豪华,从性能到环保,都足以令人眼前一亮。沃尔沃的电气化战略,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