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比埃尔法更大,双动力加持:岚图首款MPV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20日 0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1月19日,岚图汽车首款MPV车型梦想家正式在广州车展发布。作为岚图汽车进军高端新能源MPV市场的重磅产品,梦想家拥有超5.3米的车长、增程/纯电双动力、四/七座布局等优势。于此同时,岚图汽车还亮相了新增的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车型,宣布在推出SUV、MPV车型后,未来还将推出轿车车型,并每年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

豪华设计,尺寸大过埃尔法

首先在设计上,岚图梦想家采用了非常高级的蓝白双色配色,同时前脸家族式的大尺寸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造型也让整车的气场格外突出。侧面造型上,岚图梦想家采用了传统MPV车型方方正正的造型,细节上加以贯穿式镀铬腰线、多辐镀铬轮毂、镀铬车顶边框等设计,侧面的精致感也非常到位。

同时在车身尺寸上,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达到了5315/1980/1810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整体大小全面超越丰田埃尔法,为内部空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尾部造型上,岚图梦想家同样是方正的设计,其炫酷的尾灯设计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与未来感。

超大车内空间,豪华与科技并存

在大尺寸的车身加持下,岚图梦想家的内部乘坐空间也非常宽敞,现场也展出了配置非常豪华的四座定制车型,未来也会推出七座版车型。当然,作为主打高端市场的MPV车型,在用料和配置上岚图梦想家自然非常豪华、科技。在前排,岚图梦想家搭载了岚图FREE同款的升降式贯穿式中控屏,同时在科技配能力上也具备了5G车载高速娱乐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OTA迭代升级等功能。

用料上,岚图梦想家四座定制版也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同时在方向盘、中控台、第二排展示台等多处采用了香槟金的镀铬装饰,整体的豪华感与精致感非常到位。

ESSA架构打造,双动力加持

作为ESSA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岚图梦想家将拥有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车型。双动力的加持也让岚图梦想家注入了性能的基因,其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秒,堪比性能车。此外,岚图梦想家是全球首款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的MPV,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和车辆的行驶品质。

除了梦想家外,岚图其次还展出了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车型。作为专为城市出行所新增的车型,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专为城市出行的用户所搭载,是30万级SUV中唯一标配空气悬架的车型,进一步加强了岚图FREE在纯电市场的竞争力。

在《车壹圈》看来:作为岚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梦想家面对的是还处于蓝海的新能源MPV市场。从当下豪华新能源MPV市场来看,我们可以选择的车型屈指可数。而且就目前梦想家的产品力来看,整体的综合实力也非常出众。所以在市场竞争压力较小,产品力出众的情况下,新车未来最终的定价就成了其能否快速占领市场、站稳脚跟的关键。最后,我们也期待岚图汽车明年在轿车产品上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