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荣威iMAX8袋鼠版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16: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本届广州车展上,荣威iMAX8袋鼠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iMAX8四座版打造,是一款以袋鼠为灵感来源的母婴主题的原厂改装MPV。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和现款iMAX8一致的造型设计,不过棕色的涂装配合乳白色的点缀极其醒目。前脸设计采用了荣麟展翼格栅,整体风格大胆激进,同时前格栅的尺寸巨大,乳白色的涂装则带来了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在后视镜和饰条也应用了乳白色涂装,搭配棕色车身十分提气。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复古造型的轮圈,哑光的轮圈涂装也颇具质感。

车内同样采用了白棕双色配色,颇具豪华感。新车的头等舱式后排座椅得到了升级,拥有更宽大的座椅,同时中间的中央扶手被取消。此外,后排还铺设了木地板,更显豪华。而具体母婴主题功能方面,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上汽蓝芯400TG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