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思皓E10X花仙子款正式上市/售6.99万元起

2021年11月20日 00:16: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思皓E10X花仙子款正式上市,售价6.99-7.69万元。新车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融入更多青春的元素,可爱灵动。

思皓E10X花仙子车身尺寸为3650/1670/1495mm,轴距为2390mm,可爱、灵动。前脸采用时尚的“几何”设计,两侧LED大灯组被中间的饰板连接,凸显时尚气息。上扬式的线,彰显潮流自信,更有熏黑C字尾灯设计,画龙点睛。

配置方面,思皓E10X花仙子增加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360°全景影像、无骨雨刮、自动泊车雷达、无感进入等。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尺寸达到12.8英寸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前置前驱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依据配置不同分别为30kW与45kW,对应峰值扭矩分别为95N·m与150N·m。续航方面,思皓E10X全系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共有15kWh、19.7kWh、30.2kWh三种容量规格电池包可供选择,对应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200km、3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