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广汽本田e:NP1特装版实车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18: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e:NP1特装版实车亮相。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而来,NED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广汽本田e:NP1特装版采用了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犀利。前脸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加入了e:N系列象征性的发光“H”车标。中间加入了飞翼式的凹凸细节处理,整体也是和燃油版的新一代缤智相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90*1790*1560mm,轴距2610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辨识度较高。全新的“Honda”字母车标取代了本田传统的”H“尾标,“e:NP1”标识则凸显其“e:N“系列新能源车的身份。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将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极简设计风格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新车配备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5.2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将搭载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打造出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座舱。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集合了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并且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可通过App对车门、车窗、空调等进行远程控制。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有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 360全方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将配备有20种以上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通过A柱区域的智能感知摄像头,可对驾驶员进行疲劳监测,确保行车安全。

新车基于前置前驱的“e:NArchitecture F” 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集合了高刚性纯电动车专用车架、三合一高功率电机以及高密度的大容量三元锂电池。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电机将有两种功率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最大功率134kW的低功率电机及最大功率150kW的高功率电机。电池方面,新车搭载本田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容量为68.8kWh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