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实拍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

2021年11月20日 00:18:5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全新一代国产的QX60,这是继QX50、Q50L后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这台车的概念车QX60 Monograph早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进行过全球首发。目前QX60在海外起售价468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3万元。那么国产版的QX60究竟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QX60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更加年轻化,相较上代车型,中网尺寸更大,取消了海浪式的进气格栅,改为类似日式折纸的黑色交织中网,看起来更有气势感。

车侧造型简约大方,一根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干练,侧面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非常圆润大气。黑色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窗上下有两条半封闭饰条加以修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下门板上方的镀铬饰条增强了车身侧面的精致感。车尾的尾灯更为狭长,并通过一块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

内饰设计

内饰部分,由于本次未开放内饰部分,所以我们用官图作为参考。全新一代QX60相比之前提升明显。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上方更是采用了半苯胺真皮包裹以及实木装饰,保持了相当不错的质感。

在科技感方面全新一代QX60营造的同样十分到位,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显示屏、电子挡杆、液晶显示功能区、氛围灯等科技性配置均有配备。相比之前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真皮包裹并配以菱形打孔及缝线工艺的零重力座椅,对档次感的提升非常明显。座椅头枕下放印有Autograph字样,这代表着新车全车采用了Autograph内饰升级套件。该内饰升级套件采用的是海滨度假酒店的设计手法,通过各种高规格、高品质的用料搭配暖冷色系交错的配色,让驾乘者可以感受到如夏日般度假的体验。至于整车内饰色调的采用,是根据Pantone色彩学会所公式的该年度流行的主色所选择的。保证了质感和时尚兼备。

与此同时,实用性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前排驾驶舱支持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及加热、两档座椅记忆、座椅按摩、手机无线充电、多种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并且中控显示屏支持无线Carlife以及安卓手机映射,并且配备了最多可连接7台设备的车载Wifi。而音响方面,全新一代QX60全车采用了12位以上的Bose音响,同时支持全车主动降噪功能。

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后毫无疑问英菲尼迪QX60的价格会更加有竞争力,再加上更大的尺寸、更豪华的内饰和更丰富的配置,使其成为了中大型SUV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