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飞凡ES33正式定名R7

2021年11月20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飞凡ES33正式亮相,并且定名R7。此前,在2021成都车展中,ES33量产车正式亮相,新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搭载容量为77/90kWh的三元锂电池。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新能源车型比较典型的设计语言,比如封闭式前格栅,辅以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格栅两侧多折角的设计,提升立体感,加上跨界车型身份,整体更偏运动属性,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1910×1655mm。

尾部采用了宽幅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的辨识度很高,后包围两侧配有散热口,配合类似碳纤维材质的扩散器,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据悉,新车的数字智能座舱将基于SOA云管端全栈自研平台。全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4D毫米波雷达超强算力芯片等。

动力电池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搭载容量为77/90kWh的三元锂电池,将搭载拥有1000+项专利技术的三电技术,搭载L0级别热失控管理系统,控制自燃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