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预售15万元

2021年11月20日 00:27: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广州车展上,捷达VS7 2周年定制版车型首发亮相,同时发布预售价,该车预售价为15万元,新车命名代表了捷达品牌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售两周年纪念,新车使用“哑光蓝”的专属车身配色,LOGO黑化处理,车内则将加入2周年定制徽标,以彰显其定制车型身份。

捷达VS7定位于中型SUV,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它完美还原了德系味道,可以说是一台原汁原味的大众。相比大众品牌的SUV, 还是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车头的气势十分凌厉,特别是铠甲式格栅,辨识度很高。

外观方面,2周年定制版在整体造型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基本上和普通款VS7一样,细节方面做了改进VS7两周年定制版或将采用“哑光蓝”的专属车身配色,品牌LOGO则会经过黑化处理,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的前后包围、侧裙等将装配双色护板,更符合其SUV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x1841x1644mm,轴距2730mm。

捷达VS7的车尾造型简洁,下方配有银色护板和双出排气装饰。尾灯内部采用了家族式的Y字型设计,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捷达VS7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并集成多功能按键,仪表盘为传统机械指针,10英寸中央触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

安全配置方面,全车6气囊、胎压监测、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预警等都有装配,给用户满满安全感。

动力方面,捷达VS7大众MQB平台打造,搭载一台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实用性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