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捷途X90子龙版/预售价13.99-16.39万元

2021年11月20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广州车展,捷途在现场公布了捷途X90 子龙版预售价13.99-16.39万元。

此次捷途X90 子龙版的最大变化就是补足了之前X90车型在动力和智能化的短板,分别采用了2.0T的鲲鹏动力和基于高通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平台打造的智能座舱。

外观上,它沿袭了捷途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分别对应的是徽派建筑风格中的飞檐翘角和四叠式墙头,八边形的中网相比较之前普通X90车型看上去霸气了很多。

车身侧面同样有变化。采用20寸多幅式的轮圈、D柱隐藏式的设计让整个车的侧面看起来会更有气场。尾标处还会有一个子龙版的身份标识来体现身份。

捷途X90 子龙版相对应的针对内饰也进行了细节质感上的调整。在原先X90上采用钢琴烤漆的地方现在使用了木纹饰板。除此之外,X90 子龙版配备了电子挡把来提升内饰的精致感。

虽然子龙版车型依旧搭载的是先前X90那块双12.3英寸联屏,但内置的车机功能却丰富了不少。采用高通骁龙6155芯片的X90 子龙版,拥有8核高速处理芯片,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拥有50000DMIPS的算力。另外,融入腾讯智能生态之后,车机功能将会包含车载微信、腾讯AI智能语音、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等。

动力也是X90 子龙版更新的一大重点。采用了鲲鹏动力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官方称车辆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在8秒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