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抢先实拍金刚炮 时尚与皮卡一起出圈

2021年11月20日 00:2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1广州车展,一直喜欢玩出圈的长城炮品牌,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旗下一个全新的车型金刚炮。金刚炮定位在一款主打时尚的商用皮卡,看似毫无联系的两个类别,又是如何让长城炮玩出新的花样儿呢?

首先来说,时尚的部分,主要来自金刚炮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这款实拍的青春版,完全不会觉得时尚与商用皮卡有任何的违和感。

前脸设计金刚炮采用了比较大胆且夸张的设计理念,相比于长城炮其它版本,金刚炮会显得更具辨识度。大尺寸的中网采用了类似对开风格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上蜂窝状的内格栅,整个视觉效果完全能够Hold住时尚这个概念。再配合上尺寸夸张的车标,又一次很好的毫不避讳的展示了自己的身份。

大灯采用了全LED矩阵式头灯,整个大灯组依旧与前格栅相连,不过不同的是这一次灯组的造型相比普通版长城炮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光是视觉上更大,更加方正的造型以也将整个前部设计增加了几分严肃感。

下包围部分,也有比较独特的设计来。保险杠的两侧,传统雾灯区位置并么有布局灯组,而是采用一个撞色的饰条来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整车前脸部分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

在车身侧面,金刚炮的设计元素还是比较丰富的,前车头部分,车身的肩线采用仿生设计,融入了鲨鱼鳃的效果,同时又很像一把极具攻击力的战斧,整个视觉效果战斗力十足。下部腰线一直延续到后货斗,整个造型风格与前部的设计相呼应。

另外,车斗的龙门架样式也比普通的长城炮更具辨识度,除了普通的黑色支架外,在两侧还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加强支架,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轮圈的风格也十分出彩,整体采用多辐刀锋样式轮圈,本就很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还加入了彩色饰条点缀。进一步将时尚感拉至Max。

车尾部分,作为一款皮卡车型,金刚炮保持了皮卡该有的简约感。没有了前脸以及侧面设计的张扬。

目前,金刚炮的内饰以及动力部分还暂未公布,但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柴油版可选。除此之外,金刚炮未来还将推出多种用途,多种形态的的车型来满足市场上多种不同使用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