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智己L7正式发布 配39英寸大屏

2021年11月20日 00:28: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广州车展上,智己L7内饰正式对外公布,与此前发布的量产车一样,新车采用德国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内饰,以及FSC?认证意大利科莫湖实木饰板,用料方面十分豪华。同时搭配了39英寸双联大屏,视觉方面较为抢眼。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四门轿跑,造型几乎原汁原味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先锋美学设计语言,看起来前卫时尚,也很有时代前沿感。它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达到5098/1980/1485mm,轴距3100mm。侧面的流线非常扁平化,前挡风玻璃夹脚仅为25.9度。

内饰方面,智己L7设计采用简约的风格,座椅前部的大屏达到了39英寸的大联屏,分辨率分别到达4320*720(4K)和1920*720(2K)并且支持升降功能。整体的内饰用料选择和色彩搭配上,采用的是一种高奢的感觉,符合其品牌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智己L7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前后电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75kW/209N·m,250kW/399N·m,续航里程615km;另外一款车型电动机功率250kW,扭矩399N·m,续航里程70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