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实拍 红旗E-HS9长续航版 续航达690公里

2021年11月20日 00: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广州车展上,一汽红旗带来了旗下在售旗舰SUV车型,红旗E-HS9长续航版,新款车型新增了120kWh电池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为690公里和660公里。作为参考,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84kWh和99kWh两款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和510公里。

在售价方面,新车相比前款车型有小幅度涨价,不过相比整体的价格比例,可以说基本保持了原售价区间。

通过已经公布的参数信息可以看到,红旗E-HS9续航690公里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前电动机功率160千瓦,后电动机功率也是160千瓦。续航660公里车型也是双电机布局,前电动机功率160千瓦,后电动机功率增加至245千瓦,动力配置与现售车型一致。

去年12月4日,红旗E-HS9正式上市,售价50.98-72.98万,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拥有L3级自动驾驶和无线充电等先进技术,同时就车身尺寸和售价水平来看,E-HS9将成为红旗面向普通消费者们的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这也与红旗H9的设计风格类似,但尺寸更大的中网为新车营造出更为霸气的视觉效果。修长的前大灯组辅以灯带修饰,灯带一部分延伸至硕大的进气格栅两侧,几乎融为一体。前照灯下方配有雾灯,同样融入灯带造型。

车辆侧面造型沉稳大气,硬朗的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向后延伸,为车身赋予更多立体感。

可以看到,新车C柱和D柱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C柱采用宽幅镀铬饰板,这也是中大型SUV惯用的设计手法,很有气势。此外,新车还将运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尾灯组视觉效果同样出色,贯穿式设计是红旗品牌常用的设计手段,同时有效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厚重感十足。

红旗E-HS9内部非常霸气的配备了4块屏幕,使车辆的科技感大增。此外,除了后排独立空调,两块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内嵌于前排座椅靠背后侧,令新车内部实现六屏联动。

安全以及智能科技方面,红旗 E-HS9搭载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AR-HUD)、记忆式泊车、流媒体后视镜、遥控泊车、面部识别、情绪分析等,通过这些智能“黑科技”的加持,实现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中控屏搭载全新一代红旗智联系统,支持GPS导航、语音识别、OTA整车升级等功能,副驾驶触控屏除了提供在线娱乐外,还融入了导航信息、车辆相关设置等。

后排乘客也可以通过后排双独立多媒体娱乐屏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大屏,对多媒体、空调系统、座椅功能等进行控制。此外,在智能推荐系统的帮助下,红旗E-HS9还能够根据用车习惯和智能算法,自动推荐电台、音乐、美食、景点、驾驶路线等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真正做到了省心省力。

红旗E-HS9轴距达到3110mm,营造出优越的乘坐空间,并且提供四座、六座和七座车型可选,方便有不同需求的用户进行选择。四座车型搭载18向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新车将配备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AR-HUD),该系统投影距离7.5米,全彩可视距离覆盖30米,投影画面达到44英寸,能将导航和智能驾驶信息集成于可视行驶道路中,以提升安全性。

双电机版本还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凭借快速的反应能力和前后轴扭矩分配能力,无论面对的是复杂的非铺装路面还是湿滑的冰雪路面,红旗E-HS9都能做到游刃有余。提供7种驾驶模式,包括经济、舒适、运动、极致、雪地、越野、自定义驾驶模式,可以针对不同路况的行车需求,精准匹配出不同的动力模式。

红旗E-HS9则采用新红旗家族设计风格,突出大气、典雅、豪华、精致等主题,在霸气的外观设计之外,内饰采用了完全不同于特斯拉品牌车型的设计语言,E-HS9相比Model X更有传统汽车的观感,内饰用料奢华考究,整车前排的四屏联动效果非常震撼,配合部分实体按键营造出了强大的科技感,别说同级别了,就是放在量产车范围内也是非常少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