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不到10万落地1.4T版本 实拍长安逸动PLUS

2021年11月20日 00:2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2021广州车展正如火如荼的开展,除了各种首发新车之外,畅销的热门车型也值得一看。这篇文章我们就来聊一聊长安汽车目前最畅销的家轿——逸动PLUS,看看这辆车现在在10万级轿车中的性价比如何,以及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车型亮点速览:

1.造型时尚,配置表现出色,日常使用够便捷;

2.轴距达2700mm,后排乘坐空间有保障;

3.提供1.6L和1.4T两种动力可选,1.4T版本目前10万即可落地。

作为长安家族目前的轿车销量担当,逸动PLUS的热度一直很高,10月份的销量达到13113辆,位居紧凑型车排行榜第11位。在这里我们就不再常规的介绍它了,直接来看一看买车用户最看中的点。

目前在售的逸动PLUS是长安逸动的第三代车型,它在前两代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总结和提升。造型方面可以看出明显的家族传承关系,但逸动PLUS的造型增加时尚和锐利,并且1.6L和1.4T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也配备了两款不同的前脸。

车身尺寸也是它的优势点,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这个数据在10万元以内的紧凑型轿车中足以排进头部。

内饰方面,双联屏和撞色设计,这些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它都有配备。在高配车型上,内饰使用了很多软性材质覆盖,质感不错。

当然,现在很多人喜欢的智能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OTA升级也没有落下。另外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天窗等配置也实现了主销版本车型的覆盖。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逸动PLUS上面这台蓝鲸NE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从1500rpm就可以输出,在市区中开起来很畅快。

看过了亮点,我们再来聊一聊各位最关心的点:它究竟有多少优惠?

2021款逸动PLUS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并且提供1.6L和1.4T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具体车型如下: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目前逸动PLUS的1.6L版本拥有约10000元的现金优惠,而1.4T版本则拥有约6000元的现金优惠,这个优惠力度还是很可观的。

除此之外,官方目前针对逸动PLUS还推出了共计5项福利政策。包括24期/36期0利息金融贷款、基础保养和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其中第一项优惠礼就是上文我们提到的现金优惠了,二者是无法叠加的。

按照现在的金融政策来看,1.6L版本的主销车型:CVT精英型,只需8.7万余元就可入手。而1.4T版本的主销车型:双离合尊贵版,仅需10.2万元就可入手。这么来看,逸动PLUS目前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既然上文都说到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蓝鲸NE .14T发动机,那肯定是1.4T版本的车型最值得买了。综合配置和售价,我觉得指导价9.39万元的蓝鲸NE .14T GDI 双离合尊贵版最值得推荐,优惠之后,该车型的裸车价约为8.79万元

除了可以让驾驶员开起来更畅快的动力组合之外,这台车型还配备了带自动开闭功能的LED大灯、360°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中控大屏、智能语音控制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有用保障。

编辑小结:

作为长安家族目前最热门的家轿,逸动PLUS拥有着很不错的销量,10月份销量超过1.3万辆,车辆整体的实力不俗。再加上现在它还拥有不小的优惠幅度,所以如果考虑购买一台10万以内的家轿,那逸动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