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欧拉芭蕾猫准量产版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广州车展上,欧拉品牌旗下新车欧拉芭蕾猫准量产版正式亮相,该车最早于2021成都车展首秀,并已公布将于明年1月量产,2022北京车展前后上市,该车造型复古,融入大量甲壳虫的设计元素,目标用户群体为女性消费者。

设计上,芭蕾猫造型复古,线条圆润饱满,车身涂装采用拼色设计。双色采用相近色搭配,没有撞色的冲突感,视觉效果很舒服。灯组加入了亮黑装饰件,配合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拥有非常强烈的复古气息。

芭蕾猫的侧身线条平滑视觉流畅,车顶线条直接过渡到车尾。为了致敬经典,采用封闭式镀铬轮圈,表面采用了镀铬处理,与之匹配的是型号为225/55 R18的节能轮胎。此外芭蕾猫的车窗框采用了亮黑材质,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轮圈都装饰有大量的镀铬材质,在左右侧翼子板上还配有快慢充电口。

尾部与车头形成呼应,n型尾灯组造型别致,尾门采用掀背设计,并配有小扰流板设计。整体造型简单不浮夸,呈现出强烈的复古气息。

车内设计同样致敬经典车型,三幅式辐条方向盘颇有历史的味道,在门板中控台座椅等部分还有类似刺绣的装饰,非常博人眼球。此外内饰多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涡扇”造型的出风口同样惹眼。而像中控旋钮、空调出风口、油门踏板等部分还采用了圆形设计,凸显着品牌整体的基因传承,也外观的复古风相互呼应。

除了复古元素外,现代化的简约设计也没有缺席,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高度整合了车辆信息和娱乐功能。与现今的很多新能源车型类似,芭蕾猫的绝大多数的车辆控制也都集成在了中控屏幕之内,在中控台下方仅保留了几个实体按键,按键造型类似于飞机上的拨杆开关,同样采用了亮闪闪的镀铬材质包裹。此外,白、粉、黑三色搭配的内饰也更显质感,而在中控台、座椅、门板等区域的刺绣装饰更是起到了化龙点睛之笔。

动力部分,芭蕾猫将采用前置单电机的纯电驱动方式,根据所配电池组的不同,最大续航将提供400km及500km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