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新能源MPV 广州车展抢先解读合创Concept M

2021年11月20日 00:32: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广州车展中,合创汽车带来了全新概念车Concept M,该车定位于目前产品十分稀缺的新能源MPV,整车的设计极具未来感,在保持前卫感的同时该车还兼具了实用性。

合创Concept M的外观设计以“湛”为设计理念,为了迎合当下的审美潮流,该车配备了一个硕大的点阵封闭式中网,中网内部搭载了独立光源,可对外显示一些信息。其配备的贯穿式前大灯看起来很有设计感,与已在售的合创Z03、合创007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新车车头底部配备了夸张的运动套件,复杂的线条让Concept M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与传统MPV相似的设计,高大平直的线条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空间。高腰线的设计让新车的车侧看起来比传统MPV更为运动,隐藏式B/C柱设计形成了一种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合创Concept M还配备了流媒体是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大尺寸轮圈。

尾部仍然有明显的概念车属性,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加上下方不同的模块组成,看上去辨识度很高,未来感也很突出。

随着“三胎时代”的到来,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新能源MPV车型,相信合创未来极有可能量产Concept 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