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捷尼赛思GV70纯电版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32: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9日广州车展,4月份刚刚引入国内的捷尼赛思品牌带来其在国内的第四款车型,GV70纯电版。当然,这也是GV70纯电版的全球首秀,选在国内首秀足以见得捷尼赛思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GV70纯电动版在GV70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纯电动车型专属设计,前格栅采用与捷尼赛思纯电G80相同,大尺寸盾型前格栅,不过内部采用纯电动车型常用的封闭式设计,并以网状纹理装饰,搭配上两侧标志性的双层造型LED前大灯组,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不错的未来感。前脸下部,配备了狭长的进气口,不过相比燃油版车型采用了更加简洁的造型设计,以符合新车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造型与GV70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依然是标准的中型SUV车身造型,并通过双层腰线勾勒,以及略微外凸的前后轮拱,来塑造出新车独到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低风阻造型的多辐条造型轮圈,以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车尾部分,“并行双耀”没有缺席,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双层造型LED后尾灯组,这一点相信早已成为设计师的骄傲,毕竟论辨识度,相信没有几个敢跟它较量的。

动力方面,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CLTC工况续航超过500公里。其支持350千瓦快速充电,从10%充至80%只需18分钟。GV70纯电动版2022年初将在位于美国阿拉巴马的工厂量产,未来该工厂还将生产捷尼赛思其他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