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江淮瑞风L6 MAX 8AT车型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32: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宣布瑞风L6 MAX 8AT车型正式亮相。L6 MAX是江淮瑞风系列目前最高端的产品,定位于中高端车型,新增的8速变速箱版本,无疑会提升驾乘品质。

瑞风L6 MAX主打大空间体验,整车尺寸达到了5225\1850\1970mm,轴距为3200mm。外观采用了江淮家族式宝瓶口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将整个中网覆盖。两个大灯之间也采用了粗壮的银色饰条串联,贯穿中央LOGO。

车身侧面配备有隐私玻璃,整体线条较为平直,目前该车型顶配款配备有电动侧滑门。车尾造型较为朴实,采用了平面化的设计方式。

瑞风L6 MAX内饰风格整体偏向成熟稳重,以米色/黑色配色覆盖大部分内饰表面,辅以木纹饰板等设计元素,质感表现不错。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但没有使用全液晶仪表,并保留了部分机械按钮。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换装了电子换挡机构,视觉效果更精致。

动力方面,瑞风L6 MAX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此次上市的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