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P300e上市

2021年11月20日 00:3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广州车展上,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P300e正式上市,售价为42.28万元。该车型为现款车型的年度升级款车型,车辆基于路虎的Premium Transverse架构打造,并采用了插电混动系统。

车辆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依然保持着高度一致,无论是蜂窝状的前格栅,亦或是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都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另外大灯同样也没有变化,依然是家族最新样式的全LED大灯。

车身在左后翼子板上,多了一个慢充的充电接口,来表明它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相比燃油版车型没有变化。

内饰部分,全新发现运动版P300e依然继承了燃油版上的设计,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液晶屏幕尺寸为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尺寸则为12.3英寸。

全新发现运动版P300e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综合功率309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0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