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实拍:铁血硬汉Jeep角斗士

2021年11月20日 00:5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Jeep品牌在越野界有着非常大的名气,牧马人则是品牌中的越野扛把子,不过皮卡版的牧马人您见过吗?本届广州车展上,Jeep就带来了这么一款车——Jeep角斗士。

为什么说角斗士就是皮卡版的牧马人呢?因为角斗士和牧马人出自同一个平台,不过车身尺寸上还是具有明显差异的,车辆的长宽高非别为5592×1894×1856mm,由于货厢的加入,确实让角斗士变成了一个大家伙。

外观总结:车辆的前一半看起来确实和牧马人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后面的车厢让车辆的载货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并且外观看起来也是更为野性、更有力量感。

角斗士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牧马人的设计,只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

角斗士的内饰设计和牧马人基本保持一致,我们就不过多的赘述了,我们对车辆的一些亮点进行简单的介绍。

内饰部分就没有特别说要说的了,毕竟和牧马人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至于内饰空间……这款车就不要讲究什么空间了,我只能说185cm的我,坐在车里前后都能拥有不到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将将够用。最后我们来看看车辆的动力。

总结:这款车辆的出现让越野爱好者又多了一个选择,极具力量感的外观相信可以俘获很多消费者的心,如果您是一个越野爱好者,又不在限制皮卡的城市,那么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相信它能给您带来足够多的惊喜。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