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宾利品牌携多款新车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8:22: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宾利,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几乎是所有车迷的终极目标。2021广州车展期间,宾利品牌携全系车型高调亮相。这其中不光有添越S、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等老朋友,还拥有首次出现在国内车迷面前的宾利飞驰Mulliner与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车型。它们的出现,将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多样化期待。

飞驰Mulliner作为飞驰车系的巅峰之作,融合现代工艺美学及奢华格调,满足全球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奢华气韵的至高期待。这款迄今最为奢华的飞驰车型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

飞驰Mulliner通过丰富的定制化可能性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例如为座舱实现八种Mulliner三色内饰配色方案,更为客户提供三种动力版本选择。该车可搭载性能澎湃的V8发动机、W12发动机,以及配备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旨在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驾驶需求。

添越S是自2015年添越问世以来,该车系的首款S版车型,从名字就能感受到新车的运动内核。添越S配备了“S”版本车型专属徽章与炫黑套件,并且在座椅等处也加入了专属的“S”表示,彰显自身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添越S搭载4.0T双涡轮双涡管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42马力)最大扭矩77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