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别克GL8概念车/Smart Pod驾舱

2021年11月20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别克正式发布了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和“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其中,别克GL6旗舰概念车是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预示着别克品牌将向上开拓高端豪华MPV市场;而“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则展示了别克对未来智能驾驶舱的愿景。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

Smart Pod智慧驾舱

写在最后:

据官方宣称,Smart Pod智慧驾舱将重新定义直觉交互体验,同时它会以人工智能主动学习用户行为,并为不同成员提供个性化的建议。该座舱将融合完全体的自动驾驶、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和万物互联的智能移动交互生态,为用户构建舒适、安全、豪华的出行空间。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发布,则代表了别克品牌向更高端市场进发,并为消费者提供高端舒适旗舰MPV的美好愿景。左手紧抓高端旗舰MPV,右手构建未来豪华出行,别克汽车未来可期。

(图/文 网通社 杨俊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