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车海战术”的背后,是本土化与电动化思维的渗透

2021年11月20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像往年一样,11月19日,广州车展如期而至。

对于汽车界来说,车展犹如农忙时节过后的集市,是丰收季,也是卖家推销自家产品,展示最新丰收成果的完美平台。

这次车展,可谓是捷豹路虎“2021年度劳动成果”的大丰收。车展开幕伊始,它们就带来了强大的上市阵营,共推出了涵盖5个车系的多达9款车型。其中,路虎品牌的揽胜运动版和卫士新增虎威雄心版,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和78.8万元;发现运动版的混动版推出2022款P300e性能科技版,售价为42.28万元;旗舰SUV揽胜则推出SVA耀动典藏版和SVA巅峰典藏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25.8万元和327.8万元。而捷豹品牌则推出了2022款F-PACE作为年度焕新,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万-59.9万元。

以设计赋能,释新豪华之姿

作为一家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的老牌豪华车企,捷豹路虎在“Reimagine”(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指引下,以设计赋能,诠释了“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而从此次车展上市的新车来看,虽然主要以改款或者新增配置车型为主,但是捷豹路虎仍然没有丝毫懈怠,不管是虎威雄心版还是典藏版车型,都在设计细节和科技配置上花了很多小心思。

在用户时代的汽车市场,得消费者的天下。比如两款虎威雄心版车型,就是针对明年即将迎来的农历虎年而来,除了继承其原有车型的越野能力和性能表现外,新车新增的Tiger定制徽标和与之相关的内饰设计元素,都体现了其对细节和尊贵的精雕细琢,以及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的贴心洞察。

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所说:“自进入中国市场,Land Rover就被赋予了一个迷人的中文名:路虎。在中国文化中,虎是王者和祥瑞的代名词。它是顶级的捕猎者之一,站在食物链的金字塔尖。同样的,我们相信路虎作为SUV市场的王者之一,同样能够傲视群雄、心至无疆。”

而作为家族谱系当中的旗舰级车型,揽胜新推出的SVA耀动典藏版和SVA巅峰典藏版两个顶级版本,则是在延续英式奢华的历史传承基础上,将车型设计、驾乘体验和匠造工艺提升至新境界,通过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个性化的定制驾旅体验,诠释了其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标杆地位。

本土化和电气化并驾齐驱

当然,除了保持豪华品牌一贯的设计和定制优势,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捷豹路虎也与时俱进。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马振山表示:“一年之内,路虎品牌的两款国产车型都实现了为用户提供插电混动的选择。两款出行无忧、用车无忧、全地形无忧的豪华新能源双子星,将为中国的新中产家庭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驭体验和便利环保的用车生活。”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延续发现家族强大功能性和出众实用性产品特点的同时,以更加环保、经济的性能表现为中国新中产家庭带来清洁、安全、智能的未来出行方式。而此次推出的2022款车型,则将这一体验进一步升级。

可以说,无论是发现运动还是揽胜极光的混动版,都是捷豹路虎在“重塑未来”战略下,对中国市场电气化思维的渗透。在未来,路虎品牌的电气化产品,还将基于全新的MLA豪华电动化架构和EMA豪华电动模块架构诞生6款纯电动车型,并保证到2030年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与此同时,中国作为全球创新的孵化器,致力成为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的先锋部队。为加速本土化进程,捷豹路虎立足此前提出的“以中国为创新引擎”的战略基础,以拥抱本土化为核心,全面打造以中国用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产业生态链和数字能力中心,通过提供高度本地定制化的技术方案,成为捷豹路虎“在中国,更中国”的重要载体。

远见的格局,是社会责任的象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车展的捷豹路虎展台内,还特别设置企业社会责任专区,举办「视·界」影展。这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立体联动,全方位呈现了过去七年,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现场用图片与视频的形式,生动地讲述医务工作者、典型受助患儿故事,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青少年视力健康问题,让更多孩子拥有一个光明未来。

实际上从2014年起,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就已经启动,覆盖云南、新疆、贵州、四川、宁夏、甘肃、江西七省,累计投入超过2300万元,使超过23万青少年从中受益。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庆表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非难事,真正难的是专注与坚持。聚焦青少年视力健康多年来,每一张渴望光明的脸庞,每一双在得到医治后看见世界的眼睛,都是我们坚持的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企业为平台,携手宋庆龄基金会,凝聚所有充满爱的人,一起为这个世界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