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29款重磅车型抢滩登陆花城,一汽-大众奥迪果真是诚意满满

2021年11月20日 10:28:04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继在“奥迪未来盛典”亮相了两款概念车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在11月19号开幕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再次首发两款量产车:首款D+级旗舰车型—A8L Horch创始人版,首款MEB纯电平台车型Q4 e-tron。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老子曾在《道德经》中写下“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所言之意是“巅峰之上,道隐无名”。

112年前,霍希先生创办了奥迪,而奥迪一词的源起,其实是与“霍希”同意,即“聆听”。

A8L Horch创始人版,作为首个D+级旗舰产品,是奥迪品牌“只为中国,中国专属”的新战略思考。

目前可选两款车身颜色橡木绿、雨云灰,未来还将采用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

车身侧面、C柱、尾部、轮毂以及车内增加的一系列“Horch”标识。

车身轴距加长130mm,车身加长158mm,D级车的豪华空间,又是一款堪比头等舱的体验。

这款车型预计在明年4月开启预售。

什么是“ABC”空间概念

A+级SUV的车身尺寸、B级SUV的行李厢空间、C级SUV的车内乘坐空间。

奥迪Q4 e-tron作为首款应用“ABC”空间概念的车型,刷新了电动时代的轴距定义,充分发挥了MEB平台高度集成化的系统优势。

这款e-tron家族的新晋成员,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启预售。

除了以上2款重磅首发车型之外,此次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还带来20多款明星车型,再次展现出“燃油+电动”双线领跑的强大实力,8.1展馆一半的展台,琳琅满目的明星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奥迪RS Q8、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等领衔的高性能车型序列,凭借澎湃动力输出,持续挥洒奥迪传承百年的运动基因,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驾驭体验。

奥迪RS e-tron GT、奥迪e-tron等重磅车型引领的电气化矩阵,精准洞察多元化的用户需求,依托领先三电科技、智能科技装备、卓越操控体验等核心优势,展现出奥迪品牌面向未来电动出行时代的前瞻思考和完善产品布局。

此外,奥迪A系列、Q家族的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赋予了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产品选择。

此次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携29款明星车型强势登陆,彰显了“燃油+电动”双线领跑的强大实力,更展示出想要在未来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坚定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