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讴歌RDX星岩皓灰涂装

2021年11月20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讴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旗下中型SUV――讴歌RDX新涂装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配色上有所不同,其余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涂装车型,其整体外观基本沿用现款的造型设计风格,仅是增加了名为星岩皓灰的车身涂装,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差别大不,采用双色配色,并融入了大量的烤漆装饰,注重年轻与时尚氛围的塑造。此外,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互联等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有望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