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90 子龙出道, 捷途汽车挑战20万辆年销量目标

2021年11月20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19日,捷途汽车以“新捷途·新旅途”为参展主题,携旗下捷途X90 子龙、捷途 X70 诸葛等全明星阵容实力登场。

捷途汽车全明星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今年前10个月,捷途汽车累计销售114685辆,同比增长39.5%,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15万辆。

车展现场,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捷途汽车正加快布局‘旅行+’2.0战略,通过产品共创、品牌共创、生态共创,与用户共创‘我们的捷途’,2022年,捷途汽车将挑战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向着中国SUV第一阵营发起冲锋。”

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 李学用

本届车展现场,捷途X90 子龙领衔,捷途X70 诸葛等明星阵容集体亮相,“子龙”搭档“诸葛”的实力站台,吸引了现场观众围观。

“常胜座驾”捷途X90子龙

捷途X90 子龙采用最新一代“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2850mm超长轴距,可提供5/6/7座随心座椅组合;全系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能迸发出187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峰值扭矩,带来7.5秒破百的加速性能;采用12.3英寸超大双联屏与9.7英寸超感点触式空调大屏,内置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以及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等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为用户带来科技感十足的出行体验。

自11月1日开启预售通道以来,捷途X90 子龙人气持续高涨,在双十一单日收获1200+订单,截止11月18日,累计订单已达5000+,充分显露出爆款之势。

“子龙”漫画形象亮相车展

本届车展上,捷途X90 子龙漫画形象正式亮相,其以五虎上将赵云为原型,打造动漫IP形象,生动再现在曹营中杀了个七进七出的白袍小将。与之相伴的Coser,身穿战袍、手持亮枪,吸引了无数观众合影打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