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走俏,东风雪铁龙明年还有三款新车

2021年11月20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据悉,在凡尔赛C5 X完成逆转之后,东风雪铁龙2022年将继续强化现在的思路,持续以客户为中心,计划通过与客户共创的方式,推出3+N产品事件。

其中,“3”指与用户共创的2022款天逸、凡尔赛C5 X周年用户共创版、C6用户共创版。“N”指与客户在车型配置、细节优化、生活方式等方面共创的特别款车型。目前暂未透露具体细节。

除了凡尔赛C5 X的衍生车型,2022款天逸是明年的亮点,该车将于2022年1月发布,将增加内饰选择以及全景影像等年轻客户喜欢的配置,这些配置变化都是通过与客户共创的方式决定的,真正以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定义。同时,2022款天逸也将会以新零售的形式售卖,方便所有地区的客户购买。

而目前,凡尔赛C5 X是绝对的主力。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媒体日“满场尽是凡尔赛”,包括鎏金绿、太空银、珠光白、青岩灰、星夜蓝、碳晶黑6台不同车身颜色的凡尔赛C5 X和3台与广大客户共创的凡尔赛C5 X改装版。据悉,而天逸、C6和全新C3-XR要到公众日才会登场。

显然,凡尔赛C5 X的14.37万-18.67万元的价格,首次将合资B级轿车拉入15万元级,再加上法系车出色的外观设计,针对中国市场的针对性变革和在售后服务上“五心守护行动”的厚道表现,都切中了中国用户的脉,走在了正确的路上。

在凡尔赛C5 X上市前,就手握1万多辆订单,而且还要不断增长,预计11月交付超5000辆。据10月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10月主流合资品牌中,法系车市场份额提升。东风雪铁龙10月销量同比增长290%,1-10月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2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