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是关键,比亚迪驱逐舰05广州车展首发,搭载DM-i超混技术

2021年11月20日 12:02: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1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全新紧凑型轿车驱逐舰05正式亮相。作为海洋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驱逐舰05的前脸设计与以往的比亚迪王朝系列和e网系列车型相比,显得更有特色。

比亚迪驱逐舰05

当然,从它的车身侧面轮廓可以看出,它与比亚迪秦PLUS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大小与秦PLUS也非常接近,同样属于A+级轿车。

比亚迪驱逐舰05

不出所料,驱逐舰05采用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并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在获得充足的动力同时,在亏电状态下也有更低的油耗。

比亚迪驱逐舰05

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还比较少,但不得不说,比亚迪驱逐舰05有着很高的关注度,特别是它那独特的命名方式。这款车一旦上市,相信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比亚迪驱逐舰05

当然,驱逐舰05的定价也很关键,从它的定位来看,它或许会比王朝系列的比亚迪秦PLUS略低,售价恐怕也会更实惠。至于我们的预测能不能实现,等到这款车上市之后就会有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