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台很火啊!2.0T+8AT,还有混动,林肯Z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20日 13:1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由于战略原因,林肯自从入华之后,一直都以SUV主打中国市场,这一策略是明智的,今年1-10月份,林肯已经销量累计突破了7.5万台,国产之后的林肯显然撑得起“黑马”的名号。

但作为一个豪华轿车起家的品牌,林肯居然在国内没有轿车布局,这显然不符合林肯的风格,但就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林肯终于迎来了国内首款轿车——林肯Z的亮相,并且还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为25.50-34.20万元,共有6款车型。

林肯Z

林肯Z预售价格图

林肯Z预售价格表

林肯Z的设计相当前卫,也相当新鲜,因为它基本看不到林肯以往的设计语言,也基本还原了此前上海车展亮相ZEPHYR概念车的造型,实车来看,你很难感知这是一台燃油车,这种前卫感更多来自于前脸的贯穿式灯带,很有当下电动车般的设计理念。现场它也带来i酷和i享两种设计风格,区别在于前脸部分细节上的不同。

林肯Z i酷

林肯Z i享

我们也终于在它的尾部找到一些熟悉的元素,因为作为“贯穿式尾灯”的鼻祖,林肯依然没有放弃这一设计。尺寸方面,林肯Z定位于一台中型车,但它却拥有4968/1887/1482mm的长宽高和2930mm的轴距,相比常规中型车来说,这尺寸稍微偏大。

林肯Z

林肯Z

它的内饰我们并不陌生,如果你也知道福特EVOS,那你更熟悉这套内饰,其最大亮点便是贯穿整个中控台的12.3英寸+27英寸全景大联屏,现场还是一台试装车,我们暂时不能体验其内饰细节,但官方表示,它将采用林肯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onstellation,可支持手势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

林肯Z内饰

动力部分,林肯Z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同样动力参数方面官方也没有揭晓,但我们猜测它与福特EVOS一样,最大马力为238匹,峰值扭矩为376牛·米,至于有没有调整,我们等到上市时再来看看。此外,林肯Z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林肯Z

从预售价来看,林肯Z又是采用降维打击的销售策略,用越级的尺寸和更低的价格来抢占二线豪华品牌的一席之地,但从此次官方各方面的数据隐藏来看,它的推出似乎显得比较匆忙,我们也很难去评定其产品力,当然鉴于售价和林肯当下的市场表现来看,相信其销量应该不差,我们不妨过段时间再来验证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