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发布新动力技术,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2021年11月20日 13:1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9日,零跑科技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LEAP POWER“升维”智能动力技术,该项技术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动力的全新智能终端。

零跑LEAP POWER“升维”智能动力技术,由智能电驱和智能电池两大系统组成,拥有全周期全场景深度学习可进化的特质,可确保电驱系统全生命周期OTA升级。

此外,零跑还通过一系列创新算法和云端AI控制技术,推出了一系列具备自主专利的电渠技术:PITM预判式智能热管理技术可保证恶劣工况下电机性能的稳定输出;AAD抖动抑制算法可以自适应识别整车当前的状态,准确实现驾驶人的驾驶意图,保证驾驶平顺性;AEAT自适应效率分配系统,可针对高频使用场景进行AI优化,最大程度提升性能。

据零跑官方介绍,每一台零跑汽车100%搭载自研动力总成。包括高压油冷扁线电机、SiC碳化硅控制器、两档变速器等目前也都处于开发阶段。零跑汽车还将基于物联网多维感知技术和AI自学习算法,将推出具有电驱机能AI自诊断、电驱寿命自预测的下一代全场景AI智能电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