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首发,水平对置发动机没了,纯电动的斯巴鲁SOLTERRA还很香

2021年11月20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前段时间,斯巴鲁SOLTERRA已经在海外完成首发,然而一转眼到2021广州车展,这款车就来到中国进行首次亮相,速度之快出乎我们的意料。

斯巴鲁SOLTERRA

斯巴鲁SOLTERRA

这款基于e-SUBARU全球平台打造的车型,实际上与丰田bZ4X可以说是姐妹车型关系,尤其车尾部分的设计,相似度还是非常高的。

丰田bZ4X

丰田bZ4X

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大小跟斯巴鲁森林人差不多,不过它的轴距更长,在纯电动车中这种长轴距的设计也比较常见。

斯巴鲁SOLTERRA

现场未能看到斯巴鲁SOLTERRA的内饰,不过从官图来看,它的内饰与丰田bZ4X也采用同一套设计,唯一的区别或许就只有方向盘上的车标。它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方式,这种设计在斯巴鲁车型上也比较罕见。

斯巴鲁SOLTERRA内饰

丰田bZ4X内饰

这次车展官方没有公布斯巴鲁SOLTERRA具体的动力参数,不过官方透露,它将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当然,作为纯电动车型,斯巴鲁SOLTERRA采用的将会是前后双电机的布局,跟斯巴鲁的传统四驱系统不太一样。

斯巴鲁SOLTERRA

在汽车新能源化的浪潮之下,对机械一直很执着的斯巴鲁也开始作出改变,这次推出的斯巴鲁SOLTERRA虽然与丰田bZ4X有着血缘关系,但在纯电动车领域,斯巴鲁也总算没有掉队。

斯巴鲁SOLTERRA

不过,没有了品牌灵魂一般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样的斯巴鲁能不能让消费者接受呢?这一问题值得斯巴鲁认真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