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演三幕大剧,欧拉芭蕾舞剧闪耀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0日 14:08: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每一个向上的灵魂都有一双翅膀。

11月19日,广州国际车展,欧拉汽车芭蕾舞剧启幕,三幕大剧隆重上演。舞动宠爱之翼,为女性插上向上的翅膀,这一次,喵星再次成为车展最闪耀的舞台!

喵星起舞,舞动欧拉的成长与梦想

每一次成长都是0到1的蜕变。

2021年3月,欧拉开启行业先河,正式宣布了“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开启从0开始的蜕变。正如长城汽车欧拉品牌CEO董玉东所说:“欧拉只能处处创新,不管是产品研发,还是用户沟通,包括渠道建设等均无前辈可问,无经验可鉴”。

回归原点,求学于用户,真正的学会爱,欧拉开始了为爱起舞的一年。

这一年,欧拉的产品阵营从黑猫、白猫、好猫三款产品扩充到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好猫GT等,全面覆盖A00到B级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州车展亮相的朋克猫、闪电猫也是外观、内饰等都在量产状态下的呈现,随着未来产品的持续精进,爆款潜质已跃然纸上!

这一年,欧拉销量再创奇迹!今年1-10月欧拉累计销量97966台,超去年同期3倍,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即便如此,截止到目前,欧拉有4.9万个新订单等待交付,可见用户对欧拉的认可和期待。

这一年,欧拉迈出了全球化之路,近日,长城汽车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欧洲总部,这也代表着欧拉自亮相慕尼黑车展后,将持续深耕欧洲市场!

就在广州车展,欧拉联手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标定属于女性汽车用户的粉色标准——ORA Pink(欧拉粉),这个代表着自信、时尚、乐观的ORA Pink(欧拉粉),不仅仅是欧拉品牌的视觉资产,更代表着品牌体系的进一步升级。当粉变成“欧拉粉”,这也预示着,汽车行业进入“粉色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