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实拍:英菲尼迪QX60国产版

2021年11月20日 14:21:01
分享到: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保持上升势头。2021年终即将来临,英菲尼迪QX60国产版如约而至,该车是继英菲尼迪Q50L和QX50之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尽管英菲尼迪QX60国产版在本次车展进行外观亮相,我们依然能从这款新车身上发现英菲尼迪品牌对今后中国豪华SUV市场的一些判断。

总结:从英菲尼迪QX60国产版身上,我们看到它和海外版高度一致的整车设计,尤其在镀铬装饰的运用上,这款新车成功显示了大气精致的整体格调,而从细节来看,它十分清楚如何诠释中大型SUV所该具备的舒适氛围。尽管本次车展无缘见到内饰真容,但从外观的高度一致来判断,内饰极有可能照搬“零重力”座椅、英菲尼迪InTouch™12.3英寸交互式显示触摸屏等一系列功能。国产后的英菲尼迪QX60无疑将在价格层面对消费者更加友好,因而我们相信它在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