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工匠联名款上市,这下星途更尴尬了

2021年11月20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4.8888-16.8888万。

现在车企联名共创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奇瑞总算是这次没有落下,也是难得啊,不过瑞虎8工匠派的诞生估计让星途就尴尬了,毕竟星途最大的败笔就是外观设计,而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则正好弥补了这个缺点,所以这无疑让本就销量不好的星途更加雪上加霜了,咱也不知道奇瑞是怎么想的。

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采用宽体+低趴升级风格,运用了全新"武士铠甲"设计语言,采用了熏黑蜂窝状双层中网设计加上19英寸锻造熏黑轮辋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改装等,整个车型看上去运动范儿和肌肉感十足。

内饰方面瑞虎8工匠派联名款同样进行了运动化设计,采用了黑黄双色,细节部分搭配有碳纤维面板和柠檬黄装饰条。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瑞虎8工匠联名款还是星途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