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汽车全新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EDG亲临见证

2021年11月20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前不久,我们试驾了对年轻人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纯电代步车——合创Z03,对这台车的空间表现印象十分深刻。

11月19日的广州车展上,在EDG战队成员小祥的见证下,合创汽车开启了EDG冠军座驾合创Z03的交付,并带来了旗下两款全新概念车——轿跑车型Concept-S与MPV车型Concept-M,瞬间感觉得,这个品牌的“潮气”,以及为用户打造丰富立体次元领域的态度。

合创Z03定位为一款纯电SUV,其轴距达到2米75,前排座椅可180度放倒,采用双大屏设计,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提供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和半透明底盘。

同时,这台车采用了战力美学设计,赋予了车型时尚的造型,又给年轻人留下了不少创作空间。13.28万起步,目前最大续航可达到620km,既潮又实用,很符合年轻人首购的需求。

车是好车,那它跟EDG又有着什么关系呢?EDG夺冠大振人心,他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骑士精神”与合创汽车奋发向上的进取之心的不谋而合。因此,合创汽车带来了冠军定制版,为每台Z03上都刻有骑士们个人专属纹章,并参考其本命英雄的元素进行了全面潮改,在广州车展上正是交付给了EDG的队员代表。我们还得知,预计明年,合创汽车还将推出800KM续航EDG冠军版Z03。

不仅如此,为了增进与Z世代的沟通对话与情感共鸣,合创汽车本次还官宣,由次元偶像奕心担任合创Z03代言人。作为人气国漫《灵笼》女主角冉冰的扮演者,奕心是国潮偶像,拥有一大群粉丝,她的加入,可谓是构建起了合创汽车与Z世代的又一个跨界“潮”链接。

众所周知,广州车展作为每年的收官之展,总会承前启后,除了现有车型Z03登场外,还有轿跑车型Concept-S与MPV车型Concept-M的概念车亮相,由此可见,合创品牌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产品布局已经有了实际的规划。

据了解,Concept-S中的“S”,以中文“飒”为灵感,将契合年轻人对待生活时的张扬与浪漫,而Concept-M则来自中文字“弘”,蕴藏“万皆合一”的思想,十分符合两台车的定位,但从亮相的车型来看,两台车风格差异又比较大。

Concept-S还是传承了现款车型Z03的简洁留白风,可见的是,车头造型十分简洁,贯穿式的灯带设计时下流行,封闭式的格栅没有过的修饰,但下包围还是有着一点创意。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加上低趴的车身和双色车身的视觉冲击,让人很有驾驶欲望。

Concept-M参数化的前脸很有未来感,相比起Concept-S的轿跑风,Concept-M在简洁中带着一些凌厉,跟以往商务的MPV车型设计,有着不同的气质,特别是下包围,甚至有着一丝攻击性。不过,车身侧面还是非常简洁,同样的,除了新车的定位以外,你很难在细节设计上看出来这款车的“保姆”味,反而像是从科幻电影里走出来的战队用车,甚至会脑补一种画面感,EDG队员带着奖杯和光环,霸气出场。

写在最后:合创汽车这个品牌从游戏入手,快速拉近了与Z世代年轻的距离,正如合创汽车CMO江伟先生所说,“合创汽车始终与Z世代同频共振,以潮智链接未来”。相信,旗下未来的新车,还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欢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