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专访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征

2021年11月20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1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征"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57C773EFA7B5F47B531313FEAE7DFDF53EE8441_size71_w630_h473.jpeg">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58汽车的专访直播间。我们现在特别有幸邀请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征总,请文征总和我们的用户打个招呼。

文征: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文征。

主持人:先请文征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咱们这次的广州车展参展的一些阵容吧?

文征:这次我们东风风行非常重视广州车展,我们重点拿出了两款车型进行展出。一款是我们今天公布命名的全新首款7座家用MPV:风行·游艇,另一款是我们的中高端公商务MPV风行M7自动挡。

主持人:所以这一次我们拿出游艇这个车型,命名非常响亮。我们能看出东风风行这个品牌一直深耕咱们7座车领域,您对这一块的市场趋势判断是怎样的?

文征:现在的家庭包括老人、小孩,人口不是以前两三个人,每个出行人员都要关注到,都要坐得舒服。我们认为未来这个市场一定是一个新的蓝海,有统计数据表明,预计在2025年之前,因为二胎三胎政策所带来的市场机遇相当于290万辆,这个空间是很大的。

东风风行实际是中国最早做自主MPV的品牌,这在一块领域我们有深厚的历史积淀,我们也希望把我们的积淀跟我们经营市场的领悟结合起来,做出新的7座MPV产品。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咱们东风风行品牌有这方面传承和积淀,这个为我们新车会带来哪些无论研发还是理念,产品的优势有哪些?

文征:21年前,东风风行是最早做自主MPV的汽车品牌,截止目前,我们在公商务领域已经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市场保有量接近两百万台。随着时代的发展,MPV产品或大空间7座家用车也将慢慢走入寻常百姓家庭,将会受到更多家庭消费者的关注,未来中国多人口的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多,多人口出行的需求肯定也是会快速发展,市场上更渴望有一款科技感更强,更时尚的产品出现。实际上近一年多时间里,东风风行也在不断探索创新,去年新风行品牌之夜在SUV领域推出全新战略车型风行T5 EVO,风行把时尚、科技理念引入到这款SUV产品,新车在今年的市场上也取得较好的表现。结合MPV领域21年技术实力积淀,并融合对SUV家用车的领悟,我们有信心再打造一款成功的产品出来,因此,我们推出了全新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

主持人:再问文征总一个问题,比如游艇之后明年或者近几年我们的产品规划?还有哪些重磅的产品让我们期待一下?

文征:是这样的,实际上每个企业发展注重产品的更新换代。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力争做出更多精品,未来在2025年前,大概四年时间,在MPV领域还会有9款产品投入市场;SUV领域会有5款新产品,并且在新能源领域上大概打造4大类型7款产品。未来我们将持续精耕细作,同时也更加注重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我们现在的发展思路是在MPV、SUV、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加速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以及随着市场环境变化,将推出更时尚及科技的产品。

主持人:这个非常值得我们期待,不但车型多,而且还有很多新能源车型,谢谢文征总,今天特别感谢文征总能来58汽车展台,我们前方的编辑小伙伴也在东风风行展台做更多的报道,欢迎大家更多的关注,谢谢!

文征: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