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我跟你说加入“捷尼赛思星系”?你懂什么意思吗?

2021年11月20日 17:53: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捷尼赛思星系”是新发现的星际空间吗,不不不,它只是一个车主社群。

捷尼赛思通过沉浸式的数字化体验平台,为每位车主点亮一颗由其名字命名的专属之星,以便开启一段真挚长久的关系。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

11月19日, 2021广州车展8.1展馆,捷尼赛思纯电车型GV70首次登陆。这是第二款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的纯电车型,可见中国市场对于捷尼赛思的全球发展来说,举足轻重。

不熟悉捷尼赛思的朋友,先科普一下

捷尼赛思品牌诞生于 2015 年11月,是一个年轻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韩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和欧洲等海外市场有售。

作为汽车行业评分最高的品牌之一,品牌及旗下车型屡获国际权威行业机构的认可,曾连续四年被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评选为最佳豪华品牌。

捷尼赛思于今年四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建立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全新商业模式。

入华仅仅七个月,捷尼赛思已推出中大型豪华SUV GV80、中大型豪华轿车G80、豪华运动轿车G70三款车型,以及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G70 Edition 1限定版。

纯电车型GV70能否吸引更年轻的“捷尼赛思一代”?

GV70展现了捷尼赛思在设计上的新高度。

前脸造型基于空气动力学的效能而精心设计,封闭式设计的标志性“勇者之徽”阔型格栅通过“至臻之钻”菱格矩阵的排列巧妙地将充电口隐于无形,极简和优雅相得益彰。

宽阔简约的尾部造型结合无排气管的设计,现代感十足。“灵感之翼”LED车灯是点睛之笔。

内饰设计,以驾驶者为视觉中心,以“留白之美”为灵感,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选用天然可循环利用材质打造,包括羊毛编织座椅和环保尼龙材质的地毯,由内而外地呈现出一种简约而低调的美感。

性能方面,作为首款搭载e-Terrain地形模式的SUV车型,GV70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Boost模式下,捷尼赛思纯电GV70共可输出36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隔离开关执行系统,简称DAS,可根据驾驶情况的不同,自动连接或断开电机和驱动轴,包括车速和驾驶模式等,并能在后驱和四驱模式下自动切换,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动力损耗,使电机运行更为高效。

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搭载V2L(Vehicle to Load)反向充电功能,最大输出功率3.6千瓦,可为车外的电器进行充电。

值得一提的“随心取送车服务”

“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现已率先于上海和成都落地。

这种量身定制的全新交车体验,包括预约试驾、上门交车,以及为特定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该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取送车服务。均体现了品牌方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极致便捷、真挚周全的消费体验。

G80和GV80两款车型已于今年十月底开始交付。随着首批车辆陆续交付,捷尼赛思的车主社群,即文章标题提及的“捷尼赛思星系”也应运而生。

捷尼赛思为专属星系社群营造的这番独特、真挚、周全、无畏的非凡体验,能否吸引挑剔的中国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