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飞驰Mulliner、插混遨世版首发

2021年11月20日 17:55:06
分享到:

日前,从2021广州车展现场获悉,宾利飞驰Mulliner、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在华首发。作为超豪华四门轿车,飞驰Mulliner是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打造的首款可搭载插电混动总成车型。

飞驰Mulliner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整体设计、工程研发、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别具一格的“双菱形”格栅与车身下部镀铬格栅相呼应;而带有“Mulliner”专属字样的侧通风口和哑光银后视镜极富辨识度。另外,飞驰Mulliner配备的22英寸轮毂增添运动风范,而新车“Mulliner”字样迎宾踏板在车门开启时随即点亮。

内饰方面,飞驰Mulliner座舱对比色绲边装饰、Mulliner专属刺绣与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营造出尊贵专属座舱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满足客户多样需求,例如座舱可实现八种Mulliner三色内饰配色方案。动力方面,飞驰Mulliner提供V8、W12,以及V6混合动力系统三种版本选择。

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设计灵感汲取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并且现已在华开启订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引入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甄选材质,例如座椅背部和头枕处饰面100%选用英国羊毛粗花呢打造,仪表板采用带有开孔纹理的寇阿相思木(Koa)打造,该选材可减少90%的漆料应用。动力方面,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搭载由2.9升V6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