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弯道超车,还要走出去!领克全球化战略再加速

2021年11月20日 17:55:1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叱咤全球市场,相信是所有车企的梦想。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走出去”不仅可以扩大品牌影响力,还是扩充海外市场份额、寻找销量突破口的重要路径。凭借欧洲计划,领克今年就有多款新车出口欧洲,目前已向欧洲付运整车10702辆,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广州车展前夕,领克宣布“亚太计划”正式落地科威特,这也是继欧洲计划之后,领克开拓全球市场的又一举措。

进军城市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实现“亚太计划”的第一步选择在科威特。要知道,科威特的城市化率达到100%,是世界上城市化率最高的国家。而领克旗下的产品几乎都主打城市代步通勤,这与科威特的地域特征不谋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科威特在2020年的人均GDP超过3万美元,而进口汽车产业更是连续多年维持高速增长,汽车千人保有量为495台,当地人非常以来私家车出行,这给领克落地科威特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

和欧洲计划一样,领克01将成为领克登陆科威特的首款车型,在科威特市场共上市两款车型。领克01上市四年有余,一直在不断升级迎合消费者的新需求,相比四年前的领克01,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全新领克01产品提升了不止一点点,在中国市场收获了超20万用户的青睐。在轱辘哥看来,如此出色的市场成绩才是领克进军全球市场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在科威特采用“分销”模式开拓市场,还打造出首个亚太市场的Co: 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形成高粘性和活跃度的用户生态体系。

创立五年,赢得近60万车主的认可

根据规划,领克未来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市场,同时还将持续深化“欧洲计划”和“亚太计划”,继续布局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从而提升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创立五年,领克汽车的发展后劲越来越强,迈出的每一步都很稳,旗下的产品也在不断升级迭代,已经赢得了近60万车主的认可,成长速度之快确实会让不少品牌汗颜。可以看出,领克汽车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用户需要什么,在全球市场已经可以独当一面,这要比其他还在集团庇佑下发展的品牌强多了。

轱辘哥有话说

领克汽车在全球市场上的谋篇布局节奏越来越快,走向国际化的步伐越来越稳。随着欧洲市场和亚太市场发展战略的逐步推进,领克汽车的全球化版图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显然,亚太市场只是领克汽车全球化战略的其中一站,它的更大目标自然是逐鹿欧美等更成熟的市场。随着产品力的增强,领克汽车的这一愿望,越来越接近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