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专属徽章,3.0T直列六缸+48V轻混+8AT

2021年11月20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路虎的揽胜系列作为品牌旗舰系列,凭借着恢弘大气的外观,豪华的车厢氛围以及强悍的性能,得到国内有钱人士的一直认可。当然,路虎也知道揽胜系列在国内绝对是一个吸金项目,所以不止一次针对国内推出相应的定制版或者特别版车型。而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路虎揽胜运动虎年特别版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为116.8万元。路虎+专属徽章,3.0T直列六缸+48V轻混+8AT吗,大佬们还不下手?

外观上,新车是基于揽胜运动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在设计上完全一致,延续着路虎家族样式,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带有波浪状的装饰,西方则保留蜂窝式通风口,两侧大灯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灯组进行了调整,特别是日间行车灯样式更有辨识度,并且和家族其它车型做到视觉上的统一。

侧面体型魁梧,平直的腰线从前往后贯穿全车,黑色车顶和红色车漆形成撞色设计,看上去非常特别。同时针对后视镜、轮毂都进行了熏黑涂装,并加上红色制动卡钳,整体运动观感很强。

尾部厚重敦实,两侧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的揽胜英文标识也换成了全黑样式。同时为了彰显虎年特别版的身份,尾标换装了虎年特别版专属徽章,尾灯中间加入一段贯穿式的碳纤维装饰条,提升整体性的同时,也进一步拉伸车尾宽度。下方扩散器带有双边共两出排气,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依然延续路虎家族化设计,对称式布局虽然有些普通,但对于这样的顶级豪华车而言,经得住时间考验才是重点。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空调触控面板组成的三屏设计给整个车厢带来了科技气息。同时内饰配色采用米白色和黑色的组合,视线范围内都使用软性材质覆盖,真皮比例也不少,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体来说揽胜运动虎年特别版主要是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专属徽章和装饰件,在其它方面都没有太多调整。如果价格相较于普通版不变或者涨幅不多的话,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毕竟怎么说明年也是虎年,路虎+虎年还是挺不错的。

如果不着急的朋友不妨等一等,因为前不久路虎发布了全新一代揽胜,虽然不是揽胜运动版,但我相信也在不久的未来会和我们见面,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路试照片,结合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在造型上会更倾向于星脉的方向,观感上更加年轻且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