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将是豪华电动车的典范?新车最大续航超784公里

2021年11月20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早在8月份,奔驰EQS正式海外上市,新车共发布了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起售价约合80.8万元人民币。所以,今天就带大家看看EQS有哪些亮点。

注:第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为:11月19日-11月28日

EQS作为奔驰最豪华的电动车,其定位五门掀背车型,尺寸达到了5216/1926/1512mm,轴距3210mm。新车拥有AMG运动套件之余,还配有迈巴赫的双色车身和21英寸轮毂,以及风阻系数仅有0.20Cd(量产车几乎最低)的弓形设计,这些都让EQS十分具有豪华感。

内饰部分,“IMAN级”的OLED屏幕配合多色氛围灯让你仿佛有一种置身影厅的感觉,再有各种皮质包裹的衬托下,再一次诠释了奔驰作为豪华车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带有AI自我学习功能,它可以不断学习且优化用户的使用习惯,由被动执行变为主动执行。此外,AR-HUD还给驾驶员设置了一个模拟加速与制动能量回收的交互UI—EQ Puck,来演示车辆G值和能量回收程度等。

同时,新车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也标配了后轮转向系统,最大角度4.5度,且支持OTA升级来激活最大10度的后轮转向。

动力部分,海外版EQS提供了ESQ 450+和EQS 580 4MATIC两个版本,前者采用后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568牛•米;后者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524马力,峰值扭矩855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3秒。

电池部分,新车提供了90千瓦时和108.7千瓦时的动力电池,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784公里。此外,新车支持200kW的快充,31分钟能将电池从10%充至80%。

结语

EQS作为奔驰的旗舰电动车,其在豪华程度和舒适性进行了深入的研发,也对得起旗舰轿车的称号。而在品牌影响力上也要优于造车新势力,但奔驰也急需解决补能方面的建设,否则难以在电动车领域再次领域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