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刚炮、超跑皮卡全球首秀 长城皮卡全球销量突破200万

2021年11月20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1月19日,长城炮携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新车型,超跑皮卡概念车以及金刚炮闪耀亮相2021广州车展,龙弹以27万-29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本次长城汽车推出了一款超跑皮卡吸睛无数,新车依旧沿袭了长城汽车的共创玩法,宣布开启全球命名共创征集。

长城皮卡在国内的成功自然不必多说,尤其是长城炮的推出让其彻底坐稳国内皮卡市场一哥的地位,品牌向上获得了巨大成功。本次车展期间,长城皮卡宣布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历史时刻,成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

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

近年来长城汽车坚持模块化造车,打造了坦克平台、咖啡智能等能够为皮卡赋能的先进架构平台,以此为基础长城皮卡可以实现产品更加多样化和实现品类创新。未来,长城炮的全球产品版图将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品牌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

​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的坦克平台,全面覆盖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品类,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提升全球用户生活品质,赋能皮卡文化向上发展。

​时尚商用品类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两大品类,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致敬新时代奋斗者、致敬企业家精神,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全球首秀,智能升级

车展现场,全球化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重磅亮相,深度链接不同业态场景,此次车展金刚炮共带来三款细分车型,全面洞察产业互联网趋势下的新需求。新车属于长城全新的时尚商用皮卡品类,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通过爆破发射式中网、黎明破晓点阵大灯、极速动能腰线、风火轮轮毂、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等时尚元素,让商用皮卡同样霸气十足。

​为了更加符合当代车主的用车趋势,长城皮卡为金刚炮配备了车联网等众多智能化装备,让商用皮卡更智慧,成为生意、生活的智能助手。后排空间也得到进一步优化,转弯半径最优、车身高度适当降低,乘用舒适性、用车便利性进一步提升。同时得益于长城皮卡近年来细致的渠道布局,在全球建立了2000家销售服务网点,保证了长城皮卡的售后的便利性,打消了很多用户的后顾之忧。

开启全球命名共创 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诞生

除了金刚炮以外,本次长城皮卡展台另一台新车同样吸引眼球,它就是基于全球用户共创的理念,长城皮卡为乘用休闲品类打造的全新概念车,也是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全球首秀。

​超跑皮卡概念车源自全球Lowrider爱好者的共创,低趴的造型源于低趴文化盛行的墨西哥、泰国,它以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风格,将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台概念车的出现无形中也代表着长城皮卡正在积极汲取全球汽车文化,打造更符合全球化理念的车型,预示着未来长城皮卡或将在未来会冲击全球市场。未来这台概念车隶属于炮弹计划的弹系列,现已全面开启全球命名共创,登陆长城炮APP即可参与。

长城皮卡不仅在未来概念车上积极接轨全球化,在车型品质上积极与国际接轨,此前长城炮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也是目前唯一获得新标准五星评级的中国品牌。作为全球皮卡品类中的“中国名片”,长城炮将助力中国皮卡全球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