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振山西服革履英伦范儿 捷豹路虎“重塑未来”

2021年11月20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发自广州

履新后在“大型演出现场”首秀的马振山,西服革履英伦范十足。与马振山英伦范儿相得益彰的是捷豹路虎展台洋气十足。李大龙、马振山、王燕、罗琳(Laureline Cochet) 、庞忠智、王军等捷豹路虎高管在广州车展展台的全家福合影更像是摆了几辆车的T台秀场。

不过,他们带来了雄心勃勃的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品牌计划,尽管也还是构想。当然,重塑未来是未来,眼巴前的还有多款新车的上市,品牌和卖车的诗和远方都有。

在“重塑未来”全新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路虎以设计赋能,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与战略布局。本届广州车展上,路虎品牌旗下揽胜、卫士和发现三大产品家族同时推出重要新车。

2022年中国将迎来农历壬寅虎年,为提前庆贺这个与品牌名称颇具渊源且别具寓意的特殊年份,路虎特别发布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和卫士90虎威雄心版,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和78.8万元。同样上市的国产新能源车型2022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售价42.28万元,路虎旗舰车型揽胜推出的SVA耀动典藏版和SVA巅峰典藏版,售价格分别为255.8万元和327.8万元。捷豹豪华高能轿跑SUV 2022 年款捷豹F-PACE,售价区间为45.8万元至59.8万元。

路虎揽胜运动版是揽胜家族中深具动感的车型,强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运动风格的外型,简洁的设计风格和优雅的细节带来极具运动风格的豪华内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由路虎SV中心定制打造,延续家族设计语言,拥有圣托里尼黑车身和桑吉耐洛橙色车身加黑色车顶两种外观配色选择,尾部有专属Tiger徽标,配备22寸5辐黑色效果铝合金轮毂和黑色轮毂盖。其有黑檀木和象牙白两色内饰,并包含众多量身定制的设计元素,Tiger图案迎宾灯、Tiger迎宾踏板和Tiger浮雕头枕,无不流露出路虎对优雅和细节的精雕细琢。

路虎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基于HST车型打造,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秒。

路虎卫士90虎威雄心版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1秒。外观方面,车身B柱及尾部都拥有定制徽标,彰显该版本的与众不同和祥瑞寓意;特别配备的备胎罩进一步增添豪华气质。拥有两种独特外观颜色搭配:玉龙白金属漆配备扩展光亮外观套件,搭载20寸5幅银色效果铝合金轮毂;圣托里尼黑金属漆版本则搭载20寸5辐暗灰效果轮毂。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Land Rover就被赋予了迷人的中文名路虎。在中国文化中,虎是王者和祥瑞的代名词。捷豹路虎同样相信路虎作为SUV市场的王者之一,同样能够傲视群雄、心至无疆。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充分拓展内部空间与实用性。其拥有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和电量保持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可达54公里,能够满足大多数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在混动模式下,英杰力1.5T发动机与后置电机高效协作,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升。凭借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和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其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从0至100%的充电时间也仅需2小时左右。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马振山表示:“一年之内,路虎品牌的两款国产车型都实现了为用户提供插电混动的选择。两款出行无忧、用车无忧、全地形无忧的豪华新能源双子星,将为中国的新中产家庭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驭体验和便利环保的用车生活。”

作为路虎品牌旗舰车型的路虎揽胜SVA耀动典藏版与SVA巅峰典藏版,皆采用专属定制的果木绿哑光车漆与黑色车顶,蚌壳形发动机舱盖上镶嵌的“RANGE ROVER”英文标识采用黑色滚花处理,外部包围古铜色色漆,与定制车漆彼此呼应。揽胜SVA耀动典藏版则采用22寸5辐钻石切割轮毂,隐藏其中的红色制动卡钳不仅呈现出更为饱满的视觉效果。揽胜SVA巅峰典藏版搭载22寸7幅铝合金轮毂。近身品鉴,还会发现车身侧面的专属SV标识、Ultimate Edition迎宾踏板等诸多设计细节,彰显SV中心薪火相传的英伦工匠精神。

2022年款捷豹F-PACE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标志性双“J”造型大灯更加纤细修长,愈发凸显前脸宽阔之势,与整车运动风格和谐兼容。车身侧面的翼子板侧进气口加入了捷豹标志性的“跃豹”标识,并且车身下部增加了带喷涂的下包围设计,使得整体线条更加优美并增添了视觉完整性。

2022年款捷豹F-PACE R-DYNAMIC BLACK车型引入全新车身颜色奥斯图尼珍珠白,为整车增添现代魅力。

捷豹F-PACE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匹配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高可爆发340马力和480牛米的澎湃动力输出,“豹”力一触即发。2022年款捷豹F-PACE新增集成了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在高速公路和交通拥堵路段行驶时,该系统可向车辆施以轻缓的加速和制动辅助力,使本车与前车保持设定的安全距离,提供从容舒适的驾驶体验。

本届广州车展的捷豹路虎展台,还特别设置「视·界」影展企业社会责任专区,全面呈现过去七年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自2014年起,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已经连续开展七年,覆盖云南、新疆、贵州、四川、宁夏、甘肃、江西七省,累计投入超过2300万元,使超过23万青少年从中受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