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广汽传祺EMKOO概念车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20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新势能概念车——EMKOO正式发布。广汽EMKOO概念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科技工业美学”的设计理念,未来将承载XEV+ICV技术路线的全新平台。新车的发布不仅预示着未来广汽传祺全新的设计方向,还代表着传祺混动化和智能化产品的方向。据了解,广汽EMKOO概念车量产版将于明年上市。

在外观方面,广汽EMKOO概念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 “跨速边锋”设计语言,极具未来感,前格栅造型极为锋利,内部的灵感源自于突破音障。在车身侧面,广汽EMKOO概念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由多条凌厉的线条勾勒出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设计。

尾部设计,广汽EMKOO概念车极为锋利,这样的设计使我们十分期待它的量产版本了,卡友们不妨猜测一下量产版会保留多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除此之外。广汽传祺将通过实施“客户+创造+共享”计划,邀请用户亲身参与EMKOO的设计改进、产品概念及生活方式延展,共享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