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国产新车大盘点,这四款各有特色,QQ冰淇淋再推新车

2021年11月20日 21:12: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广州车展这个秀场之上,国产车企蓄势待发,纷纷推出多款个性新车,让消费者目不暇接。下面我们就将介绍四款人气车型,它们都独具魅力,让你难以忽视。

QQ冰淇淋

看到宏光MINI EV在微型电动车领域风生水起,奇瑞QQ也不甘人后推出冰淇淋,想要赶上这一波热潮,扩大该品牌旗下版图。此前冰淇淋已经开启预售模式,布丁、甜筒与圣代三款车型不仅命名相当甜美,预售价上也很是亲民,最便宜只需要2.99万元,非常适合才工作的年轻朋友或者工薪阶层。不过“车海”战术在汽车行业永不过时,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冰淇淋在广州车展上展现新款车型无界与无界X版本,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很具诱惑力。

无界X在外形设计上相当夸张,全身以运动套件覆盖,看起来充满时尚动感气息,像一个太空飞行器。贯穿式前脸与双色悬浮式车型相得益彰,加上全新样式轮毂与超大尾翼,让你很难忽视。而无界版则相对低调内敛,可视觉观感还是较为犀利。其还在车内加入游戏手柄等配置,不仅勾起你的童年回忆,更是展现出其玩味属性。当然新车在科技属性上不会让你失望,奇瑞iCar生态圈会让你感受到科技魅力。后续我们还将继续跟进,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新车相关信息。

圆梦

“复古潮驾”-这是WEY对新车圆梦的定义。说起来这个名字还是网友海选的结果,票数相当惊人,也为其在发布之前攒足了人气。现在汽车行业百花齐放,很多新车都主打前卫大胆风格,想要把未来带进现实。但圆梦却剑走偏锋,注重从经典之中发现全新魅力,将其与时下审美相结合,打造出别样魅力。

很多人都说圆梦仿佛从二十世纪初走来,老爷车版的外形在现在看来个性十足。特别是前脸部分圆弧形进气格栅辨识度毋庸置疑,似在诉说那个年代工业制造的美感。在诸多镀铬饰条点缀下,该车整体呈现非凡质感。不过圆梦虽然走复古路线,但科技配置却紧跟时代潮流。其内部配备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在车机系统方面处于同级车型前列。其有望搭载长城最新柠檬DHT技术,如果成真那么竞争力将不容小觑,有望凭借抢眼外形、丰富配置和充沛动力抢占可观生存空间。

思皓E10X花仙子版

思皓E10X在广州车展上推出新款车型花仙子版,从这个名字你就可以看出其设计风格。此次新车共有三款可选,起售价为6.99万元,相对而言较为亲民。如果现在下单,你还可以享受到六重“花”优惠,满满诚意可见一般。花仙子版车型在外观上简洁优雅,给人清丽脱俗感受。前脸部分网状格栅较为吸睛,金属粉色外后视镜格外抢眼。全新样式轮毂内部以金属色与粉色互为一体,看起来十分别致。

新车内部更是将“花仙子”三个字很好诠释,多用粉色修饰,特别是中控区域加入一条粉色饰带,可以打动很多小姐姐们的芳心。现在大家买车愈发重视科技属性,该车触控液晶屏尺寸最大可至12.8英寸,在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手机无线充电、OTA升级等功能都跟上时代发展潮流,智慧钥匙和智慧交互等更是让你感受到出色人机交互体验。新车能够连续行驶301公里,作为上下班通勤代步小车很是适宜。

零跑C11性能版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零跑C11推出性能版,主打智能动力系统,让很多人欣喜若狂。毕竟该车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总成在全球属于首创,加上强劲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最大可至400kW,较之传统燃油车4.0T引擎也不落下风。其零百公里加速成绩也相当惊人,会让你感受到强烈驾驶快感。当然为了保证行驶安全,新车还配备了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你行车时能够获得层层防护,减少危险发生概率。

尺寸方面,新车也没有让你失望。其长度达到4750mm,轴距则是2930mm,在驾乘感受上值得肯定。目前零跑汽车上升势头十分迅猛,在今年前十个月之中共计斩获57251台订单,不仅提前达成年度目标,还获得诸多奖项认可。在C11性能版推波助澜之下,其有望再登新高,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