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一周订单破3000辆,MG ONE双车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0日 21:4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9日,在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MG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包括MG ONE潮型双子α和β、第三代MG6 PRO、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MG6 XPOWER。

此次双车亮相的MG ONE,已于近期开启预售。MG ONE囊括了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雅马哈音乐座舱等新潮配置。

该车型还搭载MG PILOT 2.0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多项前沿硬件及驾驶黑科技,可实现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支持手机APP泊车。还包含无感手机车钥匙、整车FOTA等功能。

基于SIGMA架构打造的MG ONE,采用全新动力组合——MEGA Tech 1.5T高功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5米。

据官方介绍,自MG ONE开启预售以来,预售仅7天订单已超3000份。

此外,MG还宣布了MG Cyberster众筹成功之后的进展。在发布会上,MG ONE与国漫《一人之下》正式官宣,正式成立共创用户的专属组织Cyber暴造局。

Cyber暴造局将由5位联合发起人发起,设立包括造型设计、性能操控、电竞智能座舱在内的三大“分局”,100位KOL担任飞行嘉宾,上千位KOC担任“暴造达人”。同时,“Cyber暴造局”还设立了“3+X”执委会理事机制,帮助共创用户实现目标。

关于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接下来,MG计划邀请用户深度参与外观共创、功能共创、电竞座舱共创及后续上市、交付、体验、试驾等各个环节。

此外,作为官方改装厂牌的MG XPOWER,也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续,MG XPOWER业务将融合从虚拟到现实,从高性能整车、轻量化改装调校的量产车型到官方认证套件的全生态圈打造,为专业车辆升级提供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